泵源

扫一扫关注

机电集团辛国荣到重庆水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23 重泵公司重泵公司337
导读

  10月11日下午,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辛国荣、机电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郝明、机电集团党委委员、机电股份总经理陈萍等一行莅临重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重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方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忠等

  10月11日下午,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辛国荣、机电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郝明、机电集团党委委员、机电股份总经理陈萍等一行莅临重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重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方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忠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接待。

  

机电集团辛国荣到重庆水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机电集团辛国荣到重庆水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辛国荣一行在公司车间现场查看了解了生产情况,李方忠沿途作了汇报。随后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专题听取了李方忠代表重泵公司对生产经营、市场拓展、技术创新、安全工作、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等方面作的汇报。

  

机电集团辛国荣到重庆水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机电集团辛国荣到重庆水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听完汇报后,辛国荣书记做了重要讲话。辛书记指出,通过实地查看了解,对重泵公司70年来,特别是今年来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发现重泵公司有“六个好”的亮点:技术创新好,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企业手里;生产经营好,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是沙区的纳税大户;班子精神状态好,团结协作、相互支持、有战斗力;党的建设好,党员占比高、充分发挥了作用;厂区管理好,现场规划、绿化、设备、5S管理等规范有序;产品售后服务好,维修市场抓得牢,这是成功的经验。

  辛书记对重泵公司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抓好“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确保全年任务完成,在全集团起好示范带头作用;二是继续把技术创新牢牢抓在手里,在引进人才的同时,尊重人才、用好人才,用感情留人、事业留人。三是希望公司在保持R&D高投入的基础上,建立长效机制,增强发展后劲。四是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五是在取得现有成绩的同时,拉长、加粗产业链条,在做优做强的基础上不断做大,使产业成链、成群;六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机电集团组织部、产业发展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党群纪检审计部)


 
(文/重泵公司)
 
反对 0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免责声明
• 
本文为重泵公司原创作品,作者: 重泵公司。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pvfw.com/news/202110/23/5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admin@pvfw.com。
 

(c)2021-2023 PVF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3010853号-3公网安备420502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