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源

扫一扫关注

五二五泵业公司四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并圆满结业

   2021-10-23 五二五泵业五二五泵业42
导读

 为教育党员发展对象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持续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引导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近日,襄阳五二五泵业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四名发展对象参加襄阳市市委党校举办的2021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为教育党员发展对象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持续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引导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近日,襄阳五二五泵业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四名发展对象参加襄阳市市委党校举办的2021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图为:2021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泵业公司四名学员合影

 

  图为:2021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泵业公司四名学员合影

  经过三天认真扎实的学习,四名党员发展对象均通过了结业测试,取得了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结业证书。通过此次培训,泵业公司党委期望党员发展对象将进一步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带头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身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锤炼党性修养,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性修养促进工作业务能力提升,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五二五泵业公司四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并圆满结业

 

  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努力做到:一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在思想政治行为和学习工作生活中争做先锋;三要在奋斗中担当使命,勇挑重担,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泵业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文/五二五泵业)
 
反对 0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五二五泵业原创作品,作者: 五二五泵业。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pvfw.com/news/202110/23/5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admin@pvfw.com。
 

(c)2021-2023 PVF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3010853号-3公网安备42050202000234号